牛奶味黄小茗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nnwhxm 和lof同名

【全员】帅哥唐九洲和他的朋友们(一)

私设 ooc归我✓

男大学生快乐无脑小日常✓

CP 南北纬钧 微东春 ✓

后续可能带好哥哥们玩✓

梗来源于生活 如有雷同那真是巧了大合



SUMMARY:我们3163也有群聊啦!



01


唐九洲和邵明明入学的当天,就被齐思钧的热情程度给吓到了。


齐思钧用慈爱的目光看着他们两个,慈爱到唐九洲觉得自己和邵明明好像三代单传的家庭里刚刚出生的双胞胎。


“没什么,就是我和文韬很久没在寝室里见过活人了。”


唐九洲、邵明明:?


然后他们两个就看着齐思钧从自己的柜子里翻出一面小铜锣,跑到阳台上敲了敲喊道:


“3163终于添新丁啦!!”


隔壁传出一个懒洋洋的声音。


“齐思钧你吵不吵哦。”



02


唐九洲和邵明明是今年的大一新生,因为今年新生人数多,宿舍不够分配,他俩就被划分到了上一届最后一间寝室3163。


3163原来只有齐思钧和郭文韬两个人,从大一前半个学期两人霸占四人寝的快乐中清醒过来后,两人陷入了无限的空虚之中。


齐思钧经常坐在椅子上薅着玩偶的毛毛羡慕隔壁3162一大家子热热闹闹的,早上去阳台拿衣服的时候能看到练声的周峻纬,中午下课回寝室能看到没早课刚刚起床刷牙的蒲熠星,傍晚去楼下开会能看到准备出门约会的王春彧,晚上从超市回来能看到从合唱团排练回来的石凯。


“甚至因为我们寝室只有两个人,都没办法组成群聊,有什么事都直接私聊了。”齐思钧叹了口气。


“说的好像你跟他们不熟似的,简直3162编外人员一样。”郭文韬咬了咬指节说道。


“说的好像你不是编外人员2号一样!”


因为知道3163人员稀少,3162的同学跟他们两个混的很好,偶尔寝室聚餐出去玩都叫上他们两个。


太感动了。天真的唐九洲想着。


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的情谊真的太令人感动了。



03


为了庆祝3163添新丁,入学的第一个周末两个寝室进行了团建活动。


唐九洲还处在人脸和名字模糊识别的状态,吃了这顿饭之后就全清晰了起来。


那个长得最高最帅但是有点儿黑的叫周峻纬,大二开始辅修了心理学;那个白的发光看起来懒懒的叫蒲熠星,和周峻纬一个班的但是好像关系不咋地;那个说话温温柔柔的叫王春彧,是一行人里唯一一个有对象的,大家都叫他王老师,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看起来憨憨的一口塑普的叫石凯,虽然和他们一级但是比唐九洲还要小上一岁。还有他的室友齐思钧和郭文韬,一个笑起来眼睛弯弯的,一个猫咪唇总喜欢咬手指。


唐九洲也正式介绍了自己,来自遥远神秘的东北黑土地;邵明明是几个人当中正儿八经有才艺的古筝十级选手。几个人相互熟悉了之后,举起手中的可乐凉茶椰奶,碰了相识以来第一个杯。



04


闹闹哄哄地吃差不多了,齐思钧提议:“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挑来挑去,几个人选择了互相了解、增进感情的第一大游戏——我有你没有。


每个人伸出五个手指,说一件自己有别人没有的事,没有的人收回一根手指,最先归零的人受惩罚。


按照座位顺序,第一个是齐思钧,他转转眼珠。


“我有个锣。”


众人:?


邵明明:我寝室还有琴呢!这也算啊!


倒也无话可说,齐刷刷地收回一根手指。


第二个是郭文韬,他咬了咬嘴唇想了想。


“有人每天和我说早晚安。”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唐九洲不明所以先起着哄,没看到蒲熠星偷偷低下头还有齐思钧周峻纬了然于胸的表情。


第三个是蒲熠星,他一只手摸了摸头顶。


“我b站有几十万的粉丝。”


大主播了不起哦!众人又纷纷收回一根手指。


第四个是石凯,他眨眨眼睛。


“我十七岁。”


王春彧一边收回一根手指一边说:“我好老哦。”


唐九洲默默看着自己最后一根手指,向周峻纬投去求助的目光。周峻纬微笑着看着他,缓缓说道。


“我上个学期,拿了奖学金。”


唐九洲:“这不公平!!”


还没开始就结束了的唐九洲邵明明含泪从翻滚的红锅里捡了一颗花椒,视死如归地嚼了一下。


石凯看着疯狂喝饮料的两个人:“嘿嘿,麻了麻了。”


下一个到了王春彧,郭文韬盯住了他:“你可不能说那个来伤害我们!!”


一桌子的贵族齐刷刷地盯着他,王春彧笑笑:“好好好,我不说,嗯……”


七双眼睛盯着他。


“我昨天接吻了。”


“这有什么区别啊!!”


齐思钧恶狠狠地挑着花椒:“你就是说今天我和文韬都现场给你亲一个了!”


“你想屁吃!”三道声音同时响起,齐思钧觉得自己的脑子里比嘴里还要麻。


齐思钧周峻纬蒲熠星郭文韬石凯一起筷子对筷子地干了个椒。



05


邵明明看完五个人干椒之后拉着唐九洲去上厕所,闲聊些有的没的。说到王春彧刚刚的大杀招,邵明明一边洗着手照镜子一边说:“好想知道王老师女朋友什么样啊,他那么温柔一个人,女朋友应该很强势吧。”


“我觉得应该是那种火辣的大姐姐,你想想前凸后翘的御姐和温温柔柔的学霸,多搭啊。”唐九洲嘿嘿地乐。


邵明明也笑了,甩了甩手上的水:“我觉得过段时间,王老师这个大招就不好使了。”


“啊?啥意思啊?”


邵明明一脸惊讶地看着他:“你不会没看出来吧?那个周峻纬一看就喜欢小齐哥啊!”


“啊?”唐九洲脑子里一锅浆糊一样。


“又是夹菜又是倒饮料的,还连小齐哥喜欢吃什么蘸料都知道,你会记得你朋友吃火锅的蘸料里要加几勺蚝油吗?”


“啊?”唐九洲舌头好像都卡住了,只会重复这一个音节。


“可是……小齐哥又不一定喜欢他嘛……”


邵明明环视了四周,确认厕所里只有他们两个人,才小声趴在唐九洲耳朵边说。


“我刚才饮料洒腿上,拿纸擦的时候,一不小心看见他们俩在桌子底下牵手了。”


“啊?”


唐九洲又发出了这个单音节,然后光荣宕机了。



06


吃饱喝足了也玩完了之后,一群人又晃晃悠悠的从火锅店出来。


王春彧说自己等下不和大家一起回寝室了,对象等下过来接他出去玩。还沉浸在邵明明重大发现之中的唐九洲没发现,大家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各种奇怪的举动。


比如石凯提高了他的花袜子遮住了脚踝,蒲熠星把自己卷起的卫衣袖子放下,周峻纬把外套拉链拉到了最顶上。


走到校门口的时候,王春彧和大家说了拜拜,一路小跑地往另一个方向走去。唐九洲邵明明抻着脖子想看看王春彧对象,却只看到王春彧跑到一个……中年男人(?)身旁。


两个人又去偷偷问百事通齐思钧这个中年男人是谁。


“什么中年男人,那是中医学院最年轻的教授郎老师,”齐思钧说着,伸手拽了拽自己破洞裤的洞试图掩盖,“是王老师男朋友,之前来我们学院代课的时候认识的。”


“蛤?”


“就因为他男朋友是老师,我们才开玩笑也叫他老师,王老师。”


教授?男朋友?代课认识?


原来我们学校这么好找对象的吗?


“快把外套拉好,等下小心郎老师对你进行养生教育。”郭文韬双手插兜从两人旁边走过好心提醒道。


“哦哦哦哦哦哦哦。”唐九洲赶紧乖乖地把拉链拉到最上面。



07


晚上洗漱完毕爬上床的四个人各自玩着手机,郭文韬照例收到了某个刚刚一起打完游戏的人发来的“晚安”之后,咬了咬嘴唇喜滋滋地把半张脸埋进被子里。


刚打算把手机放起来准备睡觉,突然微信里冒出一个小红点,一个从未见过的群聊出现在列表里。


紧接着他听到齐思钧抑制不住的笑声和邵明明笑骂一句“唐九洲你要不要脸”,点开了那个小红点。


帅哥唐九洲和他的朋友们(4)


帅哥唐九洲:小齐哥不要羡慕别人了!


帅哥唐九洲:我们3163也有群聊了!





TBC.


紧张!名学发的第一个文!我太喜欢看一大群崽崽在一起无脑快乐了!!

大家不要注意私设!比如skdd为啥16岁上大学!就当他是个天才少年(bushi)!

想设定大环境是个医科大学,还没最后决定他们各自学什么因为我太懒了。

文笔着实一般不会讲故事,希望大家能喜欢(我好没底气555)

能点小红心我就肥肠开心啦!啾咪!

以及,发之前就检查了一遍,欢迎捉虫XD

评论(69)

热度(4762)

  1. 共6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